勋兴家的小兔叽

只想记录自己的理财流水
监督自己今年好好攒钱
加油💰

攒钱计划

现在才开始做2020年的计划,似乎有点迟,但是有规划总比漠视问题好。


工作了好几年了,想买个驴牌的包包却发现自己没那么多钱,扪心自问我的钱去哪里了?其实我答不太上来。


所以今天开始努力超心仪的包包迈进吧💪❗️


先盘点一下自己的资产:囧rz,贫穷使我卑微

然后整理一下每月收支:扣除固定开销和自动扣除的存款后,好像看起来还有点钱剩下来。

现实就是我每个月都超支,经常需要从扣款那边抠钱钱出来😓。


月底再回来看看,我到底买了些什么鬼。


今年的目标:

🚩定存 12,000 (还缺8,000)

🚩💳账单控制在月薪的50%之内 (1800⬇️)

🚩努力挤出500块,开始我的奢侈品包包账户(先存钱开户,再来立终极包包的目标💪)

购物,尤其是购买奢侈品,是攒钱的拦路虎❗

评论

© 勋兴家的小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