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家的小兔叽

只想记录自己的理财流水
监督自己今年好好攒钱
加油💰

我一定要存钱

跟我的经理聊天的截图。


她的表妹在疫情的初期辞职了,现在待业在家,我本来还在想有点惨,这个时候失业真的很容易陷入财务危机。


经理说她表妹一点都不惨,以前工作的时候挣很多,所以存了很多钱。而且她表妹的母亲过世之后也留了不少钱给她的表妹一家。她表妹家都有存款。


我觉得在整个大环境不太景气的时候,储蓄真的是能坚持下去的底气。人生起起落落很正常,就像经理说的花无百日红,谁知道明年是挣得比现在多还是失业呢?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还算是挺幸运的,工作的性质让我可以在家办公,暂时不用担心失去工作,毕竟所在地的政府负担了所有公司员工2-4月的百分之七十五的薪资,所以大概率今年政府都会为了保障大部分人的就业而给各个公司补助。不过世事难料,谁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呢?


今年我的目标就是达到我的存款目标,还好我的升职和加薪是在疫情爆发前就批复了的,这个月开始能多领一点钱。


我会努力控制自己的购买欲,好好存钱,希望能早日到达设定的存钱目标。


我也会认真工作,感谢一直很照顾我的经理。


感恩疫情的时候我还有一份可以糊口让我生活下去的工作,感谢公司在疫情期间没有裁员减薪。


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达到目标的。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勋兴家的小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